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1208

7月1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践使命的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围绕刚刚收看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心得体会。陈鹏书记说,观看庆祝大会,心情非常激动,中国共产党在一个世纪的风雨兼程中,将伟大的建党精神厚植于国家建设发展的各个领域,以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作为党员,倍感自豪!马先辉同志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感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虽筚路蓝缕而初心不改,虽栉风沐雨而意志弥坚。面临新时代更加艰巨的任务,百年大党更加坚定勇毅,自信从容!潘震鑫同志说,在百年的接续奋斗中,无数共产党人以舍生忘死、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努力开辟新时代的道路,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征程中一座又一座巍巍矗立的精神灯塔。要学习并传承发扬榜样的精神力量,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奋斗!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党纪法规的守卫者,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主动作为中履行监督职责,在闯关夺隘中深化改革新局,共同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而努力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赵玉苏同志为党员们讲党课。党课以《牢记“两个务必”,永葆党员本色》为题,从“两个务必的提出”“两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坚持两个务必的时代意义”等方面进行讲解,并要求各位党员学党史、悟真理、明方向,始终牢记“两个务必”,持之以恒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努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纪检铁军,不负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