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1339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监督工作质效,10月21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2021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纪委人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赵书记重点分析了前三季度在监督执纪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监督职责,结合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重点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加强对本单位重大事项决策情况监督、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常态化教育提醒,保障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邀请了南京林业大学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海艳作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王书记从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责定位、工作对象和工作方式入手,系统分析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整体思路,详细解读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依据,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准确理解和使用党规党纪、提升案件工作质量进行了详细指导,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明确定位、精准履职、提升水平指明了路径。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作会议总结讲话。陈书记指出,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熟练掌握纪检监察工作业务,牢记政治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要传达好、贯彻好本次会议要求,树立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立足工作实际,抓牢抓实监督,努力保障学校风清气正的事业发展氛围。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