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981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9月2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2#4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苏主持。赵书记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上华桂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要章节内容。校纪委陈鹏书记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监督检查处处长马先辉、巡察办专职调研员聂恒柱、审查调查处李珂先后汇报了集体学习感受。

  9月27日,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沂市马陵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宿北大战红色文化教育园,通过观看廉政文化展示、学习革命先烈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等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为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注入了动力。

  活动期间,校纪委书记陈鹏、副书记赵玉苏一行,专门看望了在马陵山镇王庄村挂职的支部成员宋振法,并与新沂市马陵山镇党委做了工作交流。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