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1364

      3月10日,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泉山校区召开,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鹏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委派驻江苏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校纪委将以更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以更实的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大的力度提升监督质效、以更强的担当精准执纪问责、以更严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开创高水平廉洁师大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就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进行了研讨。委员们认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党内监督的政治引领作用,强化纪委专责监督的推动作用,压紧压实各单位、各职能部门监督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推动监督工作从“有形有为”向“有效有力”发展,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陈鹏书记对扎实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并对纪委委员要参与完成的重点监督任务进行部署。陈书记指出,2021年,校纪委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带头落实学校党委及纪委决议和决定;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指导联系单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纪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纪检工作放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放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融入学校整体工作,对纪委委员工作职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基层党组织一线工作优势,充分了解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要围绕年度纪检监察重点任务,全面落实监督职责,参与专项督查工作,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强化对所联系单位纪检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