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支部开讲专题党课并集中研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907

10月2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校纪委陈鹏书记在机关第五党支部开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校纪委书记陈鹏以《守初心、担使命,以加强二级党组织纪检队伍建设推动<江苏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落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陈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当前我校开展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围绕如何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在推动事业发展的行动中,进行了深刻全面的阐述。他强调,坚守初心和使命,关键是落实好应该“怎么干”的问题。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在守初心中增定力,在担使命中破难题,在找差距中明方向,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随后,支部书记赵玉苏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等章节,并组织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研讨。大家将党课学习、论著选读和生活体会相结合,畅谈了各自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纷纷表示会认真把学习内容吸收消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锤炼政治品格上作表率,在强化自我监督上作表率,在工作质效提升上作表率。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