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我校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949

      4月6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压紧压实相关责任进行专题研究。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管理工作组、教工工作组对近期师生管理方面的情况汇报,着重听取了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的督查和处理情况。

      陈鹏代表督查工作组提出了工作意见,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学校部署,扎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违反规定行为要严查快处并通报曝光,发挥教育警示作用,推动强化管理、弥补漏洞。

      周汝光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工作组、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分析工作面临的具体情况和具体问题,把疫情防控的刚性要求和保障师生切身利益统筹协调起来,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华桂宏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和松懈怠惰。各单位都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反规定行为要依规依纪依法及时处置。各工作组要针对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主动想方设法,确保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地;督查组要继续加强对各单位及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充分履职、有效监督保障学校防控工作的彻底胜利。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