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4  浏览次数: 1462

      4月24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出席会议。

      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刊登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述评。文章指出,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党的作风正,人民的心气顺,党和人民就能同甘共苦”,这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实践中得出的深刻结论。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能否守住初心、实现执政使命的高度,深刻认识不正之风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领导开展一系列剑指作风之弊的实招硬招。经过驰而不息整治,“四风”问题得到有力遏制。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是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越要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走好新的赶考路。

      随后,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负责人分别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赵玉苏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高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对统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同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努力克服困难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保证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陈鹏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近期疫情防控督查仍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聚焦监督再监督,服务再服务,既全力支持配合各单位开展防控工作,又加强对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的监督检查,齐心协力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纪委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理顺职能,构建高效流畅的运转机制,以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忠诚担当。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