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2961

11月18日上午,为落实校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机关第五党支部在9#2118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苏主持。

赵书记首先通报了机关党委《关于选举学校“双代会”代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并按照程序,集体酝酿推荐了代表候选人。

会上,赵书记还就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开展部署并提出要求。她指出,作为纪检监察战线的一员,大家要将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工作上进一步思考和谋划,特别是针对前期个人检视问题清单进一步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她强调,各位党员要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落实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理论武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11月2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的“迈向‘中国之治’新时代”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接地气的理解,大家表示将结合我校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