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5  浏览次数: 4058

4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按照上级要求,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

支部书记赵玉苏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同志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对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传达了中央纪委关于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的通报、中央纪委关于云南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原组长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党员们交流了学习体会。监督检查处马先辉处长说,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2020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具有明确指导意义。我们要始终把“监督”、“执纪”两个工作重点牢牢抓住,结合正在推进的“嵌入式”监督工作,不断织密我校监督网络,健全监督机制,积极探索完善监督体系的新路径。办公室潘震鑫主任说,作为党员、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办公室费丽娟同志说,省纪委五次全会强调了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把制度建设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鹏同志说,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职责定位,监督执纪到位。今年要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我们要进一步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抓实抓好主责主业,确保监督执纪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