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9-18  浏览次数: 1292

    9月13日上午,校纪委2017年第二次全委会在3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峰书记向全体委员传达了今年7月在南京召开的省(市)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和省纪委蒋卓庆书记的讲话精神,解读了《省属本科高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通报了中央巡视中管高校、省委巡视省属高校情况;聂恒柱副书记报告了2017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下半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与会纪委委员就《2017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

  会上,王峰书记作了总结讲话,要求纪委委员要贯彻落实蒋卓庆书记的讲话要求:一是要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纪委委员要从自身做起,守纪律讲规矩,以上率下,争做廉洁表率;二是要担责,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善于发现和解决本单位的廉政风险问题,完善制度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日常监管,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切实担负起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努力创建廉政榜样;三是要履职,要切实履行纪委委员职责,积极主动地承担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相关任务安排。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