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1  浏览次数: 1612

4月30日下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讨论各处室5、6月份工作要点,总结部署近期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相关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科文学院纪委书记分别对5、6月份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安排做了说明。

最后,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鹏就组织开展好本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要继续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规范,对各项工作计划进行细化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各处室之间要注意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执行力,确保工作成效。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苏纪通〔2020〕3号通报精神。各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带头落实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敬畏意识,不踩“红线”、不触“底线”,养成行动自觉。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