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425

为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监督,提升校内联动监督质效,5月29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专项督查组对有关责任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督查组随同保卫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检查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有关场所,着重了解了复工复学后各有关单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卫生、实验室安全管理,特别是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存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及监管情况。

针对个别单位安全风险防控不到位、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等情况,督查组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整改;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