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防线,打造勤廉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1467

 6月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筑牢思想防线,打造勤廉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省纪委分类指导工作机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片区成员单位工作交流,此次党日活动与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

两校专职纪检干部、两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如何立足主责主业提升监督质效、精准执纪问责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志们一致认为,自江苏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校纪检监察机关能够立足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深化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高校党委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行稳致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工作交流之后,两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鉴戒,将自身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找问题,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深切地认识到,作为监督执纪的专门队伍,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着维护党纪政纪、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职责,其素质、能力和作风,直接关系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把“筑牢思想防线,打造勤廉铁军”作为一项重大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绝对忠诚标注精神高度,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以担当精神激发干事热情,以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胜利提供有力支撑。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