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齐抓共管协商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次数: 1321

为强化巡察成果转化运用,努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6月12日,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巡察整改问题齐抓共管协商推进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纪委监督检查处、巡察工作办公室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巡察办通报了前期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准确把握党委对巡察整改具体要求,构建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巡察整改责任体系,推进解决学校在资产处置、核销等方面存在多头管理、资产监管不到位等问题。

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齐抓共管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在认领问题、分析原因、查找根源的基础上,大家围绕协同推进解决资产处置、核销、规范出租出借等问题进行磋商,就构建国有资产“统筹管理”与“归口管理”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框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保证工作成效,巡察办将与纪委监督检查处协同联动,下半年对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