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1593

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校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校纪委书记王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纪委公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等有关领导的讲话内容,对中央和省委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作了解读。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起草过程和框架内容作了说明。各位纪委委员围绕《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峰书记就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和纪检干部自身建设作了提示和强调。他表示,2018年是学校两委换届之年,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加强对九大领域的再监督再检查,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自我要求,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