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未巡先改”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09  浏览次数: 1336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未巡先改”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第六轮巡察组人员和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五轮巡察优秀巡察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各部门和直属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鹏主持。

  校长、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汝光宣布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志友宣读第五轮巡察“优秀巡查报告”和“优秀巡察工作者”表彰决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我校“未巡先改”工作进行解释说明与工作布置。王香善、张欣分别围绕巡察工作开展、整改举措落实作了经验分享。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华桂宏做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前五轮巡察在推动形成共识、完善工作机制、夯实“两个责任”、强化基层党建以及解决疑难问题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华书记指出,面对今年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切实增强做好“未巡先改”和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就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的具体要求,华书记指出,全校各单位都要增强问题意识,围绕“四个聚焦”“六大建设”,对标对表找问题,主动及时开展整改,通过“未巡先改”推动标本兼治,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华书记强调,要通过开展好第六轮巡察和“未巡先改”工作,发挥“健脑、明目、壮骨、强心、提神、正气”的重要功能,真正把巡察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校纪委陈鹏书记就推进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陈书记指出,各单位要把巡察和“未巡先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机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盯落实,确保巡察和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第六轮巡察共设3个巡察组,分别对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网中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法学院党总支、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等10家单位开展巡察。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