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07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上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机关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已于11月18日下午参加了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聆听了校党委华桂宏书记所作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宣讲报告。同志们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办好自己的事情,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立足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按照工作安排,全体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杨晓渡主任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参加了会议并作发言。陈书记指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省纪委监委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落实落细。要遵循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在监督问责上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讲政治、带头作表率、带头强担当,要对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鉴,汲取教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和内部监督,确保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要在修行、修心、修志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底线,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