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1670

1月19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支部书记在领学时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模范遵守、带头执行《条例》,树立起将保障党员权利贯穿监督执纪全过程的工作理念。要将条例履行情况作为监督检查、校内巡察的重要内容,及时受理处置党员权利保障方面的检举、控告和申诉,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建立健全党员权利保障机制,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做到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

随后,纪委各部门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务虚谋划。纪委办公室对寒假期间轮休、疫情防控及其他工作安排作了说明。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学习内容和2021年重点工作,继续坚持政治站位、党建引领,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以党建高质量助推业务工作高质量。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陈书记在发言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校纪委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的作用,持续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质效。面向2021年工作,各处室要瞄准更高目标,树立更高标准,加强对各领域工作的顶层设计,不断强化学习研究,提高工作精度和效度,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意识、卓有成效的行动,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布好局、开好头。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