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1741

 3月8日,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泉山校区召开。受校纪委书记陈鹏委托,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主持全会,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委员们一致认为,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上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校纪检监察工作。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校纪委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精准监督执纪,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强化自身建设,展现出了非常时期的责任担当,取得了显著工作成绩,在省纪委对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省监委派驻江苏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为抓手,继续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继续坚定不移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坚定不移加大严管严治力度,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监督首责,以卓有成效的实际工作保证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