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075

5月13日上午,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培训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鹏作专题培训,党委第七轮巡察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巡察办及巡察“齐抓共管”有关单位人员参加培训会。

 

 

 

陈书记在讲座中结合参加省委巡视的工作实践,就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巡察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对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坚定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陈书记强调,各位巡察干部要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全面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要在细化监督重点、规范工作程序、改进方式方法、加强制度执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形成高质量巡察工作成果。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巡察工作齐抓共管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本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乔亏、党委宣传部网络科科长刘洁分别围绕参加巡视和巡察工作体会作经验介绍。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自巡察工作开展以来,把加强培训作为打造巡察干部业务尖兵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在巡前巡中对方针政策、操作指引、报告撰写、底稿制作、工作纪律等内容作指导培训,不断引导巡察干部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