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br>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7  浏览次数: 1534

9月6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传达中纪委、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校纪委陈鹏书记出席会议。科文学院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赵玉苏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她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同时,就继续加强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赵玉苏同志通报了五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关于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以及今年以来中央及江苏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纪委各处室结合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及省纪委年度考核要求,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科文学院纪委也就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对做好2021年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下半年工作要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突出考核导向,加强系统谋划,做到管理高效、落实到位、执行严格。陈书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将讲政治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组织意识,把党的纪律作为自己言行的标尺,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对每一项工作都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和能力。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