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br>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1602

10月11日,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泉山校区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陈鹏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一至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信访及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并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今年以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为抓手,扎实履行主责主业,在协助党委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重点领域监督、严格正风肃纪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围绕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提醒警示、提升监督质效、严肃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陈鹏书记全面分析了当前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严”的主基调越来越鲜明。校纪委将继续以落实省委巡视整改任务为抓手,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督促和推动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治理能力;继续完善校内监督网络、加强执纪问责,全面提升工作质效。陈书记要求各位纪委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带头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