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1116

      2022年3月23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纪委陈鹏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提前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常松书记在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同时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党员相互指出存在问题,就改进提高交换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榜样6》,深刻学习感悟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和榜样力量。

      支部书记赵玉苏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从谏如流、闻过必改的原则,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联系个人年度履职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不足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党员自我批评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坦率,达到了帮助改进提高的预期效果。

      随后同志们登录测评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等。支委会根据党员平时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评议,形成评议分数。党支部参考评议得分情况,给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