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调研组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1490

       6月1日,省纪委监委调研组来我校就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南京邮电大学纪委副书记安建强带队,成员包括省纪委监委组织部、案件管理室相关同志。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向调研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2019年以来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主要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采用个别访谈的方式,与校纪委人员、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进行逐一交流,了解校纪委开展政治监督、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开展协同监督、“室组地”协作等情况,重点听取了目前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于加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

      调研组认为,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三年以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校党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落实改革举措,以完善机构设置、健全体制机制、加强制度规范建设为抓手,严肃认真履职,积极主动作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调研组建议进一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以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赋能高校立德树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