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人员信息工作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03  浏览次数: 1210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师生返校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我校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推进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人员信息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事项

  请各二级单位就开展师生员工信息摸排及向相关部门报送信息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并向校督查工作组提交自查情况报告。报告中应说明本单位开展人员信息工作情况,着重报告人员信息排查采取的措施,工作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等;着重反映是否精准掌握相关人员情况、动向、行程等,在信息排查及报送过程中,是否发现“缓报、漏报、瞒报、谎报、隐瞒病史、重点地区旅行史、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接触史”情况,以及是否制定完善并严格执行对此类情况的处理办法。

  如本单位有聘用外来务工人员情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请就外来务工人员的信息工作情况一并进行全面自查,并在报告中作专项说明。

二、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开展人员信息工作情况自查,切实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并如实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自查情况。自查报告需经主要负责人审阅同意并加盖公章,报告word版本电子稿、报告盖章后的扫描件(或照片)请于4月10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sdjw@jsnu.edu.cn。

  联系人:费丽娟,办公电话:83403396,手机:61597。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3日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