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03  浏览次数: 1592

       10月30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传达了省纪委监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近期重点任务。同时,按照省纪委监委《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赵玉苏副书记通报了10月27日召开的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季度工作例会情况,重点传达了省纪委王常松书记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围绕贯彻落实王书记对于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对如何聚焦主责、稳健有序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就省纪委监委调研问题“如何实现有效监督”、“如何建立科学评价”、“如何实现干部有序流动”进行了研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赵玉苏同志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及重点举措,并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王常松书记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就如何在支部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弘扬和践行周恩来精神提出要求。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从“为什么要学习恩来精神”“怎样学习恩来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恩来精神为教材、为镜子、为标尺,把学习“六个杰出楷模”要求贯穿专题教育活动始终,着力修行、修心、修志,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