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党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 1456

 2月27日,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支部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上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纪委办公室主任潘震鑫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对省属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2020年度工作了解、核实等次评定情况,并对照评定细则,对各部门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工作作出提示。随后,校纪委副书记赵玉苏通报了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2021年重要工作事项,并要求各处室立足整体布局,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做到任务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实效化,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赵书记还通报了五支部工作计划,并强调党支部工作要切实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指示要求,以讲政治为核心,抓规范为基础,重落实为关键,进一步激发支部建设活力,着力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党支部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

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鹏在总结讲话中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陈书记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全体党员要以“建设更优秀的江苏师范大学纪委”为目标,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以落实省委巡视对纪检监察工作指出问题的整改为抓手,进一步聚焦监督主责,扎实推进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三个争取”,即处处争取、时时争取、人人争取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三个有”,即各方面工作都要有思路、有措施、有执行;“三个强调”,即进一步强调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担当作为和主动贡献,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热点信息
校园风景
版权所有 ©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监察处
电子邮件:jiwei@jsnu.edu.cn 管理入口